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厨房油污清洗妙招小苏打白醋,厨房油污清洗妙招威王清洁剂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厨房油污清洗妙招小苏打白醋(厨房油污清洗妙招威王清洁剂)

  厨房清除油污时,可以用小苏打去污,也可以利用卫生纸的吸附作用清除油污。可以在台面上喷点洗洁精,盖上一层卫生纸,再用一层保鲜膜擦干净,或者在抹布上抹点食用碱,也能快速去除油渍。

  厨房油污清理小技巧。厨房清洗油污时,可以用小苏打去污,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洗效果。主要是在厨房台面上均匀撒上一层小苏打粉,然后喷上适量的洗洁精,再用抹布擦洗几遍,就可以把上面的油渍全部去掉了。

  同时,卫生纸也可以用来去除油渍。因为卫生纸吸附性好,放在厨房的任何角落都能很好的贴合。在主要油腻的地方喷上带洗洁精的水,然后盖上一层卫生纸,油腻的地方再盖上一层保鲜膜。擦洗后,油腻的斑点可以去除。

  或者用食用碱去除油性杂质。由于食用碱溶于水后会有很强的去油污作用,所以只需要在抹布上沾一些食用碱,然后用水打湿,再用力擦洗油腻的地方,就可以快速去除油污,起到消毒的作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