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黄埔军校在哪里报名正规,黄埔军校现在叫什么学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黄埔军校在哪里报名正规(黄埔军校现在叫什么学校)

  黄埔军校,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是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政府创办的一所军校。1924年建校之初,定名为中国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其培养的大批军事人才在反帝反封建、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的斗争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黄埔军校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是中国国民党和民国政府创办的军校,也是中国近代最著名的军校。抗日战争和国共内战中很多著名的指挥官都出自黄埔军校。

   1924年成立之初,黄埔军校定名为中国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1926年改称中央军政学堂”,1929年改称黄埔军校”,随后分别于1931年和1946年改称中央陆军军官学校”和中华民国陆军军官学校”。

  黄埔军校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产物。作为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培养革命干部的新式军政学堂,影响深远,作用巨大。黄埔军校培养的大批军事人才在反帝反封建、争取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的斗争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