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巴山属于四川哪个县城,巴山是四川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巴山属于四川哪个县城(巴山是四川吗)

  在重庆,巴山就是巴山镇,隶属于重庆城口县。巴山镇因地处大巴山腹地,靠近大巴山而得名。巴山镇的粮食作物主要是玉米、土豆、水稻和红薯。畜牧业主要用于饲养猪、羊、牛和家禽;工业钡矿工业是主要工业。

  巴山镇位于大巴山腹地,紧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巴山自然保护区;地形以山地为主;中国最高峰望乡台位于农民村,海拔2456米;最低点雷大石位于元坝村,海拔530米。

  重庆,位于中国内陆的西南部,是长江上游的经济、金融、科技创新、航运、商贸物流中心,国家物流枢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连接点,风景秀丽的内陆开放高地。它不仅以河流、雾都、桥梁闻名,还以山城闻名。

  重庆以汉族为主,有土家族和苗族少数民族。旅游资源丰富,有长江三峡、大足石刻、世界文化遗产、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南川金佛山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