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cad绘制轴网命令在哪2014,cad绘制轴网命令在哪2007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绘制轴网命令在哪2014(cad绘制轴网命令在哪2007)

   cad绘图网格命令的快捷键是Ctrl 9,弹出一个命令菜单框,直接拖到页面底部即可查看,可以长期保存和设置。可以画轴。打开画轴菜单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轴的数量、大小、切割方式等等。

  用cad绘制轴命令快捷键Ctrl 9用cad绘制轴会使绘制的作品更加精细,更有利于初学者绘图。当我们要设置一些选项时,打开cad时看不到网格命令栏,需要使用快捷键Ctrl 9打开网格,方便我们操作。

  按下Ctrl 9后,会弹出一个命令菜单框。直接单击它来移动它。拖动命令框到左下角,它会自动锁定在下方操作栏。你可以看到这个盒子里有很多空白的说明。输入字符开始执行命令。

  网格可以画出来。如果对网格要求比较高,可以打开网格,按照自己的喜好设置格式。画完轴网,可以看到有直轴网和弧轴网两大类。可以设置数量、大小、切入方式等等,非常方便。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