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6s特色功能,苹果6s的特殊功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6s特色功能(苹果6s的特殊功能)

  苹果6s有文字替换系统,可以自动用较长的单词替换较短的字母,使用起来很方便。苹果6s可以设置免打扰模式自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既可以避免被打扰,又省去了手动开启的麻烦。设置访问限制,这也可以隐藏不常用的软件。

  苹果的炫酷功能6s苹果6s为了方便用户,在手机中设置了文字替换系统。设置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将您输入的短字母替换为较长的单词。可以先进入设置,找到通用,点击键盘,在文本替换里做自己的文本快捷方式。

  开启免打扰模式后,可以免受通知或来电的打扰。苹果6s可以设置免打扰模式自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可以避免手动开启的麻烦。iPhone里安装的官方软件有30个不能删除。您可以设置访问限制,检查不常见的应用程序并隐藏它们。

  苹果6s还可以创建个性化的振动模式,创建个性化的振动模式,应用到通讯录中指定的联系人。下次联系人打电话或发信息,你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