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佛手瓜怎样过冬保存不坏,佛手瓜能放多久不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佛手瓜怎样过冬保存不坏(佛手瓜能放多久不坏)

  佛手瓜的保质期在一周左右,所以可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更长的时间。如果佛手瓜已经切好,可以用保鲜膜盖住切面,放入冰箱保存。2 ~ 4天就可以吃了。选择佛手的时候,选择皮光滑肉结实的那种,这样比较持久。

  佛手瓜的保质期一般是一周,和黄瓜、南瓜等其他蔬菜的保质期差不多。保存佛手时,最好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这样一般可以保存一周左右。如果温度低,佛手瓜可以再保存3-4天。

  如果佛手瓜已经切好了,把剩下的用保鲜袋包好,然后放冰箱冷藏。最多保存2 ~ 4天,因为时间长了表面切口容易变质。虽然它看起来完好无损,但里面可能已经不新鲜或发霉了,所以尽量早点吃完。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可以直接当水果吃,洗净去皮,也可以当蔬菜吃,深受人们的喜爱。挑选佛手时,要从外表看是否有明显的虫痕,再用手感受表皮是否光滑有弹性。最好是肉质紧实,有重量感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