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器火灾处理方法,电路火灾处理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器火灾处理方法(电路火灾处理方法)

  万一发生火灾,请尽快拨打119。接通电话后注意提供火灾的确切地址,冷静回答灭火问题,保持理性思考的能力是灭火成功的重要因素。当自身安全受到火情威胁时,应立即用毛巾捂住口鼻,将用水打湿的衣服披在身上,迅速蹲下,通过消防通道等通道逃生。

  火灾的正确逃生技巧:商场是物资集中的地方,人口密集,商品种类繁多。火灾后有许多材料可以用来逃生。可以用毛巾、口罩浸湿捂住口鼻,也可以用绳子、布、床单、窗帘开辟逃生通道。

  如果商场还经营五金产品,也可以用各种机器带,消防水龙带,电缆从窗口滑下。必要时佩戴好商场经营的各种劳动保护用品,如安全帽、摩托车头盔等,避免烫伤和摔伤。

  剧院:剧院着火时,记住出口。通常剧院都设有消防疏散通道,配有门灯、壁灯、脚灯等应急照明装置。观众根据灯光指示装置指引的方向,选择人流量小的通道进行疏散。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