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兰蔻是哪儿个国家的,兰蔻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兰蔻是哪儿个国家的(兰蔻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

  兰蔻是法国品牌。兰蔻的产品涉及香水、彩妆、护肤等领域。兰蔻的产地基本是法国,不是中国。兰蔻的品牌是非常著名的护肤品牌,开发的护肤品非常好用,针对各种肤质。

  兰蔻1935年出生于法国。它是由阿曼达珀蒂让(Armand Petitjean)创立的品牌。品牌理念:对于美丽的玫瑰,兰蔻永远是象征浪漫经典的那一朵。对于可爱的女性,兰蔻愿意为你创造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美丽新世界。

  品牌创始人阿曼德认为,每个女人都像一朵玫瑰,各有特色,各有姿态。于是品牌以城堡命名,玫瑰成为兰蔻的品牌logo。兰蔻的原商标有三个系列的标志:rose:代表香水系列;莲花:代表护肤系列;L1:它代表了彩妆系列。

  兰蔻有小黑瓶系列、护肤系列、新塑身系列、保湿滋养系列、水润边缘舒缓系列、美白系列、柔光防晒系列、美白清洁系列、菁纯系列、男士护肤系列等。这些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