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糯米胶涂完多久贴墙纸,刷糯米胶后多久贴墙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糯米胶涂完多久贴墙纸(刷糯米胶后多久贴墙纸)

  糯米壁纸大概需要3 ~ 7天才能入住。糯米胶无毒,但是糯米壁纸需要晾干后才能入住。如果水和糯米胶的比例是1: 1,三天左右就可以入住。如果是1: 0.5的比例,糯米胶比较稀,所以至少要一个星期才能留得住,而且不牢。

  糯米壁纸可以在糯米胶中停留3 ~ 7天,无害。如果用的是糯米壁纸,大概要3 ~ 7天才能入住。需要根据糯米胶和水的混合比例来决定。糯米胶稀的话,至少要一周才能留得住。如果是厚的,要待三天。

  糯米胶由糯米、水和防腐剂制成。不用担心甲醛等有害气体。使用糯米壁纸时,可以用水以1: 1的比例稀释,这样不仅能粘得牢,还能更快地往里搬。如果以0.5: 1的比例稀释,就不会粘得很牢。

  市场上有很多商家不知道糯米胶,用别的胶冒充糯米胶,使得装修成本更高,还可能产生有毒气体,对健康造成危害。如果平时需要购买糯米胶,最好在正规的大型市场购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