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坐飞机过了安检买的水能带上飞机吗,进了机场安检买的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坐飞机过了安检买的水能带上飞机吗(进了机场安检买的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安检后,在机场购买的水可以带上飞机。安检中禁止携带液体,防止不法分子在容器中装载易燃易爆液体。机场提供的热水和店里的饮料都是经过安检的,所以在机场购买的水经过最后一次安检就可以带上飞机了。

  安检后买的水可以带上飞机吗?1.是的。

  旅客在机场过了安检后,在机场商店购买的水就可以带上飞机了,因为水是机场提供或检查的。安检时禁止携带液体,防止易燃易爆液体带上飞机。

   2.不建议带。

  机场安检后购买的水有一部分可以带上飞机,但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在登机前喝掉,以免被工作人员没收。候机室和飞机上都提供免费饮料,没必要买。

   3.有关注意事项

  单架飞机不能携带超过100ml的液体,总量不能超过1升。多余的部分需要托运。最好在登机前喝下液体饮料,否则会被没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