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昆虫记蟹蛛的主要内容,昆虫记中关于蟹蛛的描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昆虫记蟹蛛的主要内容(昆虫记中关于蟹蛛的描写)

   103010《蟹蛛》一章主要介绍了它的捕食方式:趴在花后等待猎物经过,然后上去轻轻刺在猎物的脖子上就能杀死它;其次,介绍蟹蛛的美丽外表。最后介绍了蟹蛛高超的筑巢技巧和母蜘蛛的舍己精神。

  《昆虫记》又名《昆虫记》 《昆虫世界》 《昆虫物语》或《昆虫学札记》,是法国昆虫学家、作家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斯(Jean-Henri casimir Fabres)创作的一部长篇生物学著作,共十卷。第一卷于1879年首次出版,整本书于1907年首次出版。

  这部作品是一本昆虫生物学书籍,总结了昆虫的种类、特征、习性和婚配习性。它记录了昆虫的真实生活,表达了昆虫在生存斗争中的灵性,也记录了法布尔痴迷于昆虫研究的动机、人生志向、知识背景和生活状态。

  作者将昆虫丰富多彩的生活与自己的生活感受结合起来,以人性的眼光对待昆虫,字里行间流露出作者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