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hone11有几个面容解锁,iphone12能设置几个面容解锁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hone11有几个面容解锁(iphone12能设置几个面容解锁)

   iphone11 face最多可以2个人解锁。主人可以设置成两种不同表情解锁,或者请朋友帮忙录另一张脸。如果您想要设定面部,请点按设定”,然后选择您的面部ID和密码,输入您的密码,然后点按设定”以使用您的面部解锁。

   Iphone11人脸解锁2个人就能搞定。iphone11人脸识别最多可以2个人完成,可以输入2个人的面部信息。主人可以自己设置不同状态下的不同表情来解锁,或者请朋友帮忙记录另一个面部信息,更方便。

  使用iphone11时,如果面部识别速度较慢或不灵敏,可以尝试关闭手机后重启,即可恢复正常状态。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删除之前的面部信息,重新输入一个新的。

   Iphone11如何进入Face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找到face ID和密码的选项,点击。

   2.要输入face ID和密码,您需要输入原始密码。

   3.点击设置备用外观,将手机摄像头对准面部,根据提示输入面部信息。完成后,可以用脸解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