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ddlg是什么意思呢,DDL的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ddlg是什么意思呢(DDL的意思)

   DDL指的是死线”和截止日期”。DDL是deadline的缩写,是大学里的流行语。一般指某项任务的截止日期,尤其是大学里要完成的各种任务。DDl也是数据库模式定义语言(database schema definition language)的缩写,这是一种用于描述要存储在数据库中的真实世界实体的语言。

  数据库模式定义语言不是编程语言,但DDL数据库模式定义语言是SQL语言(结构化查询语言)的组成部分。SQL语言包括四种主要编程语言的语句: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操作语言(DML)、数据控制语言(DCL)和事务控制语言(TCL)。

  数据字典和数据库的内部结构信息是创建该模式对应的数据库的基础,根据这些信息创建每个数据库对应的逻辑结构;数据库数据的访问和查询也根据模式信息决定了数据访问的方式和类型、数据之间的关系以及数据的完整性约束。

  数据字典是模式的内部信息表示,对于不同的DBMS,数据字典的存储方式是不同的。定义数据库通常有两种方式:交互模式定义方式和数据描述语言DDL描述文本定义方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