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kn95防尘口罩能用多久,工业kn95防尘口罩一只一般用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kn95防尘口罩能用多久(工业kn95防尘口罩一只一般用多久)

   kn95防尘口罩的使用时间约为48小时,但根据人们每天佩戴口罩的时间,kn95口罩的使用时间为2 ~ 4天。注意,kn95口罩不能清洗,也不要摘下来,放在口袋里再拿出来佩戴,会削弱口罩的过滤效果。

   Kn95防尘口罩使用时间kn95防尘口罩使用时间约为48小时,但大多数人每天佩戴口罩的时间约为8 ~ 12小时,所以kn95口罩一般可以使用4天。但是也有一些特殊人群,每天戴口罩的时间比较长,最短2天,所以kn95口罩可以用2 ~ 4天。

  需要注意的是,kn95口罩是不能清洗的,因为kn95口罩是利用静电吸附原理过滤的,它的过滤材料有很多大电流。当一些较小的颗粒通过大电流时,会被吸附,从而起到过滤作用。如果用水洗kn95口罩,口罩的过滤效果会下降。

  如果kn95口罩内部的熔喷材料遇到呼出的湿气,其静电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口罩的使用效果也会受到影响。而且很多人还是有摘下口罩放在口袋里,再拿出来一段时间继续戴的习惯。其实这样也会影响口罩的防护效果。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