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般消毒柜多长时间消一次毒,消毒柜设定多长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一般消毒柜多长时间消一次毒(消毒柜设定多长时间?)

  一般普通消毒柜的消毒时间是半个小时,但是随着消毒柜体积的增大,消毒柜的消毒时间会更长。一个120L的消毒柜需要一个半小时才能消毒完毕。选购消毒柜时,如果使用频率低,可以选择功率小的消毒柜。

  设置消毒柜的消毒时间消毒柜的消毒时间一般与消毒柜的大小有关。消毒柜容积越大,消毒时间应该越长。一般将消毒柜的消毒时间设定在半小时比较合适。除了消毒柜的容积会影响消毒时间外,消毒柜内部是否有需要消毒的餐具也是改变时间设置的一个因素。

  一般80L左右的消毒柜,消毒时间定在半小时就够了。消毒时间过长,会浪费电。大型消毒柜的消毒时间要尽量延长。一般120L左右的消毒柜消毒时间需要延长到一个半小时。如果里面有餐具,需要加半个小时。

  选购消毒柜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消毒柜功率。如果家里人不多,使用消毒柜的频率不高,可以买功率小一点的消毒柜,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电的浪费,还可以适当缩短消毒柜的消毒时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