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消防知识培训的内容,消防培训课程基本知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消防知识培训的内容(消防培训课程基本知识)

  消防培训的基本内容:1。研究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第二,消防工作的性质;三、消防基础知识;四、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情况;五、火灾处置程序;六、灭火方法;七、灭火程序和措施;八、紧急疏散和逃生;九、灭火技能培训;

   1.法律法规和管理体系学习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学习《消防法》,熟悉消防工作的方针、原则和任务,明确本单位消防工作的规定。

  二。消防工作的性质实践证明,建立多种形式的消防力量是由我国国情决定的,是发展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

  三。消防燃烧基础知识燃烧是可燃物与氧化剂之间的放热反应,通常伴有火焰、光和烟。

  四。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灭火器是一种常用的消防设备,它具有轻便、灵活、快速灭火的特点。主要扑救各种物质的初期火灾。

  动词(verb的缩写)火灾处理程序接到报警信号后,消防值班室将指派消防检查员携带对讲机和插孔电话到现场确认火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