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康师傅泡面保质期多久,统一泡面保质期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康师傅泡面保质期多久(统一泡面保质期多久)

  一般方便面的保质期是6 ~ 12个月。有些方便面由于商家不同,保质期也不一样。方便面只要不开封就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但是开封后要尽快食用,以免受潮。目前国内袋装方便面的保质期应该在三个月以内,所以应该买保质期短的方便面。

  方便面的保质期一般在6-12个月之间,不同厂家生产的面饼制作工艺不同,方便面的保质期也会有变化。有些方便面为了延长储存时间,会添加一些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过期后食用会引起不适。

  方便面只要不开封就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但是一旦开封就会接触到空气,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导致方便面的面饼变软变质。误食过期方便面会引起身体不适,可能引起呕吐、腹泻、腹痛、腹胀等症状。

  吃方便面前,一定要检查保质期是否过期。目前国家在轻工业部出台了方便面保质期的新规定,其中包括塑料袋包装的方便面保质期要在三个月以内。所以你要尽量去市场上买保质期短的方便面。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