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衣服上的墨水怎么洗掉 这个办法挺好用的!,请问衣服上的墨水怎么洗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上的墨水怎么洗掉 这个办法挺好用的!(请问衣服上的墨水怎么洗掉)

  如果衣服上的墨水还是湿的,可以用冷水洗,切记不要放洗洁精,然后用大米和少许盐在墨水上轻轻擦,最后用洗洁精擦。也可以用酒精加少许肥皂水浸泡一会儿,再搓几下,衣服上的墨水渍就会洗掉。

  怎么把衣服上的墨水洗掉?

  去除牛奶上的墨迹

  牛奶也是非常好的去斑助手。可以先用牛奶把衣服上的墨水渍洗掉,然后用洗洁精泡一会儿,再把衣服擦干净。恼人的墨水污渍可以去除。

  牙膏能去除墨迹。

  除了牛奶可以去除墨迹,牙膏也可以。可以把牙膏擦在有污渍的地方,感觉差不多了再用水冲洗。

  干洗剂可去除墨水污渍

  如果你的衣服不是真丝的,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如果丝绸不小心沾到了墨水,你应该把沾到墨水的一面朝下铺在干净的纸上,在沾到墨水的地方涂上干洗剂,在衣服的背面摩擦,直到墨水污渍逐渐消失,然后洗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