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高铁上可以吃泡面吗- 有开水吗-,高铁上可以吃泡面吗汤倒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高铁上可以吃泡面吗? 有开水吗?(高铁上可以吃泡面吗汤倒哪里)

  高铁上可以吃泡面。没有明文规定不能携带方便面上高铁,所以可以在高铁上吃方便面。但是方便面的味道比较浓,高铁又处于封闭状态,吃东西的时候味道很难散去,影响了其他乘客的乘车体验。所以,最好在餐车吃。

  坐高铁可以吃泡面。一般高铁和动车上没有明确规定不能携带方便面。所以高铁上可以吃泡面,不会违反规定。但是方便面味道比较重,高铁又是封闭环境,你吃了可能会影响周围的乘客。所以,在不是很饿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味道很重的食物。

  而且高铁一般不卖泡面,因为和普通空调列车不一样,是全封闭的。吃方便面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气味很难消散,会影响到别人。所以建议去餐车吃味道大的食物,比如方便面。

  乘坐高铁时,禁止携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和有恶臭气味的物品。臭豆腐、榴莲等食物严重影响其他旅客,因此也属于禁带物品清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