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鹿皮鞋咋刷,鹿皮鞋能用水刷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鹿皮鞋咋刷(鹿皮鞋能用水刷吗)

  鹿皮鞋需要刷的时候,可以把洗洁精和水按照1: 2的比例稀释,用柔软的小刷子蘸洗洁精水,往一个方向刷鹿皮鞋。不要太用力。如果没有洗洁精,也可以用洗衣粉代替。最好用清水冲洗干净,在通风的环境下晾干。

  鹿皮鞋的刷洗方法如果鹿皮鞋上发现灰尘,可以将洗洁精和水按照1: 2的比例稀释,用小刷子蘸洗洁精水,轻轻刷洗鹿皮鞋。你需要往一个方向刷,不要乱刷,否则鹿皮面会掉下来掉下来,影响整体美观。

  刷鹿皮鞋的时候,千万不要用硬毛刷,或者刷的太用力,会损伤鹿皮鞋的皮革,有可能造成脱皮,肤色不均。不要用汽油、松节油、乙醚或酒精刷鹿皮鞋,不要用洗洁精。

  鹿皮鞋表面刷完后,可以用清水再冲洗一遍。不要把洗洁精和洗衣粉留在表面,否则鹿皮鞋表面会褪色。将洗好的鞋子放在通风散光的环境中晾干,不要放在强光或潮湿的环境中,否则也会影响鹿皮鞋的皮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