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第一年奥运会是哪一年举行的,第一届奥运会是哪一年召开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第一年奥运会是哪一年举行的(第一届奥运会是哪一年召开的)

  第一届奥运会是1896年的雅典奥运会。1896年雅典奥运会是第一届夏季奥运会。受邀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国家有澳大利亚、奥地利、保加利亚、英国、匈牙利、德国、丹麦、美国、法国、智利、瑞士、瑞典和东道主希腊。

   1994年6月,通过巴黎国际体育大会的谈判,历史名城雅典获得了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主办权。希腊首都雅典位于希腊东南部的北极半岛西侧,三面环海,一面靠海。它是希腊最大的城市,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

   1996年4月6日,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幕,开幕式在希腊帕斯纳辛纳克体育场举行。凯拉斯、顾拜旦等国际奥委会官员出席了开幕式。共有8万人参加了开幕式,这一纪录直到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才被打破。

   1996年4月15日,第一届奥运会圆满落幕。结果美国获得11个一等奖,东道主希腊获得10个一等奖,德国获得6.5个一等奖,其中一半是与英国选手在网球双打比赛中共同获得的。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