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手机的密码忘了怎么开锁你能教我一下吗,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教你一招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机的密码忘了怎么开锁你能教我一下吗(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教你一招)

  手机型号: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 14.5

  长时间按下音量降低键,滑动即可关闭音量。先按音量增大键,再按音量减小键,然后长按电源键。出现Apple标志时,松开电源键,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进入iphone恢复模式。在电脑端打开iTunes,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电脑检测到手机,点击恢复。单击恢复和更新,然后单击同意,并等待恢复完成。

  如果无法使用恢复模式更新或恢复手机,或者按键损坏或卡住,可以将手机送到售后服务解决。

  苹果的恢复模式会清除原手机上的所有数据,然后为设备恢复系统。也就是说,苹果手机进入恢复模式,数据就没了,所以要谨慎使用恢复模式。

  如果苹果手机上设置了iCloud账号,也可以通过苹果iCloud解锁手机。首先进入苹果iCloud,登录Apple ID账号。登录iCloud官网后,点击页面中的【查找我的iPhone】。之后选择【清除iPhone】清除iPhone上的所有数据,包括锁屏密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