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西葫芦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中华康网,西葫芦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西葫芦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中华康网(西葫芦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西葫芦具有润肤、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等功效。适用于糖尿病患者和水肿腹胀患者。西葫芦不宜多吃,也不宜与海鲜、芦笋同食,否则太凉,损伤脾胃。西葫芦一般存放五天,最好尽快食用。

  西葫芦的功效与禁忌1。功效

  西葫芦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纤维素、胡萝卜素、钙、钾等微量元素。其食用功效包括润肤、清热止咳、润肺、降燥、消肿散结等。可治疗水肿和腹胀,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等。

   2.食用禁忌

  西葫芦不宜多吃,否则可能损伤脾胃。西葫芦不宜与海鲜同食,以免受寒过度而引起腹痛、腹泻。西葫芦不宜与芦笋同食,以免发生营养冲突和不良反应。

   3.选择方法

  选购西葫芦时,最好选择粗细均匀、颜色鲜绿、颜色过深的西葫芦,可能会太成熟、口感不好、不易保存。西葫芦一般可以保存五天左右。最好尽快吃到新鲜的西葫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