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看口罩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如何判定口罩标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看口罩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如何判定口罩标准)

  如果想查看口罩是否符合标准,可以先在口罩包装上写下生产许可证编号,然后点击进入官网,国家医疗用品管理局。进入医疗器械分类后,可以从下拉页面中选择更多。最后可以根据引擎开始搜索生产许可证号了。如果资料中有相关细节,可以证明口罩符合标准。

   1.检查包裹。拿到口罩后,首先要查看口罩的外包装,找到口罩包装上生产许可证号”的相关信息,因为一般医用口罩都需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许可。

   2.打开官网写下许可证号后,打开百度搜索国家医疗用品管理局”,点击进入官网开始搜索。注意,官网的后缀应该是gov.cn”。

   3.进入首页,点击网页首页的医疗器械”选项。点击右上方进入医疗器械分类栏目后,在下拉页面点击更多”,等待页面跳转。

   4.搜索。点击大数据中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进入搜索引擎后,将面膜包装上的生产许可证号填入搜索框,点击搜索即可看到相关信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