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马克笔弄到衣服上的痕迹怎样才能消掉,马克笔的痕迹弄到衣服上怎样才能消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马克笔弄到衣服上的痕迹怎样才能消掉(马克笔的痕迹弄到衣服上怎样才能消掉)

  衣服上的印记可以用香水、牛奶、白醋清洗。将香水直接喷在有记号痕迹的衣服上并不断擦拭,或者将牛奶煮沸后涂抹在记号痕迹上。也可以用白醋洗衣服去除字迹。

  如何去除衣服标记1上的标记?喷香水。

  衣服上的印记可以用香水去掉。首先,把衣服放在洗脸架上,有记号笔标记的一面朝上,然后在字迹上喷上香水。等待十分钟后,记号笔会褪色。再喷香水,字迹就消失了。

   2.涂抹牛奶

  衣服上的污渍可以用牛奶去除。先把牛奶放在锅里煮开,然后在衣服下面垫一条干净的毛巾,再用棉签蘸上煮开的牛奶,涂抹在记号笔的字迹上,不断地擦干净。

   3.白醋清洗

  衣服上的印记可以用白醋清洗。首先,用洗衣液将衣服浸泡在温水中。等十分钟后,用双手搓一搓,让字迹变浅。然后,在字迹上涂上白醋,再用软刷刷一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