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有翡电视剧小说叫什么,电视剧有翡同名小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有翡电视剧小说叫什么(电视剧有翡同名小说)

  由赵和易博主演的电视剧《有翡》是根据牧师的小说《有匪》改编的。它讲述了铲雪机的第三代传人周菲和年轻的谢云的故事。

  电视剧《尤菲》简介

  古装剧《有翡》改编自牧师小说《有匪》。说起牧师,一定会让人想起《镇魂》,由同名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电视剧《有翡》的剧本故事就是出自这位编剧之手。讲述了出生在江湖没落时代的破雪刀第三代传人——,十三岁离家出走,却险些丧命,洗墨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前来邀请甘先生出山的段王救下,结下了良缘。

  三年后,百达翡学成后,奉命下山,在霍家堡与昔日的救命恩人重逢。于是两人在一个江湖庙里卷入了一场纠纷,不仅引出了一个隐藏多年的高手,还被曹贼手下的北斗七大宗师追杀。然后两人联手平息混乱。周菲和谢云终于成了真正的强盗和绅士”。剧中的男主角是赵,而少年的扮演者则是最近热播的《陈情令》中《蓝忘机》的扮演者——易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