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贵州特产排行榜前十名,贵州特产有哪些可带走的特产零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贵州特产排行榜前十名(贵州特产有哪些可带走的特产零食)

  贵州的特产有贵州茅台酒、威宁火腿、梵净山翠峰茶、水城猕猴桃、黔绣、草海精品鱼、朱峰、花溪牛肉粉、青岩豆腐、丝娃娃等。贵州地势西高东低,由中部向北、东、南倾斜,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

  贵州特产

  贵州茅台酒:茅台是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独家生产的名酒。茅台、苏格兰威士忌、法国干邑合称为三大蒸馏酒。

  威宁火腿:威宁火腿和金华火腿一样有名。威宁特殊的高原气候产生了特殊的猪种和特殊的饲料,加上当地特殊的加工,威宁火腿具有特殊的色泽和风味。

  范静山翠峰茶:此茶因主产于范静而得名。翠峰茶具有鲜绿色、鲜、匀、净、香持久、汤色鲜绿色的特点。

  贵州刺绣:民族刺绣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其中苗族刺绣最为典型,其图案多以自然风光为题材。

  花溪牛肉面:花溪牛肉面是贵州著名的小吃。它是由多种珍贵的中草药精心严格制成的。该牛肉面汤汁丰富,肉味鲜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