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龙邦速递是啥,龙邦是什么快递公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龙邦速递是啥(龙邦是什么快递公司)

  龙邦快递隶属于龙邦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设立了全球网络管理中心。龙邦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是经政府批准,合法经营的民营区域性快递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快递货运业务。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服务网络已覆盖香港、澳门、台湾、珠江三角洲及国内各大、中城市。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龙邦物流公司的经营理念,也是龙邦物流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本。龙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安全、经济和高质量的服务。

  龙邦的品牌名称包含了最具活力的龙”字,也代表了龙邦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龙邦人用全心全意的服务,为客户通达世界各地,就像一条巨龙,飞云旋海,所以理解为:巨龙走遍天下。

  龙邦愿景:打造领先的物流资源整合平台,努力成为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物流服务解决方案的卓越提供商,打造多元化智能物流第一品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