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从医院出来需要消毒吗,去了医院用什么消毒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从医院出来需要消毒吗(去了医院用什么消毒)

  从医院回来给衣服消毒。你可以把它们放在热水里煮,30分钟后洗干净。也可以把衣服浸泡在84消毒液的稀释液里,可以杀菌。也可以用消毒间擦拭随身物品。漂白剂的成分和消毒剂差不多,也可以把衣服泡在漂白剂里消毒。

   1.热水煮你从医院回来后,可以用热水煮你的衣服。一般你的衣服在热水中煮30分钟就能有效消灭大部分细菌。如果有些丝绸衣服不能用开水或热水浸泡,可以用专业的衣物消毒剂浸泡。当然浸泡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

   2、84消毒水84消毒水按比例稀释后可以用于很多地方的消毒。一般厚衣服不方便蒸煮消毒,可以用消毒剂稀释液浸泡。此外,从医院带回来的个人物品,如手机、钱包、证件等,也可能沾染细菌,可用稀释液擦拭消毒。

   3.漂白剂漂白剂中还含有次氯酸钠,次氯酸钠可以通过活性成分破坏细菌。一般洗衣专用漂白剂就够了,用水稀释后可以给衣服消毒。漂白剂的浓度比消毒剂低,加水时不要加太多水,以免成分稀释影响消毒效果。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