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身体乳可以用来涂脸吗,身体乳能涂脸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身体乳可以用来涂脸吗(身体乳能涂脸不)

  身体乳不能涂在脸上。脸不同于身体皮肤。它有专门针对面部的护肤品,而身体乳是专门针对身体皮肤的护肤品。主要针对身体皮肤,所以不适合擦脸。

  身体乳可以涂在脸上吗?

   1.面部皮肤比身体皮肤细腻得多。所以作用在脸上的护肤品会比较温和,而身体乳可能会比较厚,比较滋润。如果把身体乳擦在脸上,面部皮肤就不那么容易吸收了,还可能造成刺激。

   2.脸和身体的皮肤,角质层和含水量都不一样。所以根据不同的皮肤状况,护肤品的成分会有所不同。身体乳比较油。涂在脸上后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甚至可能会让脸更油。

   3.身体乳的主要作用是保湿和滋润,可以改善皮肤干燥。脸部比身体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所以身体乳对脸部肌肤的滋润度不够,强行作用在脸上只能越来越干。

   4.身体乳有保湿作用,但是擦脸不能缓解干燥。相反,将身体乳擦在脸上后,皮肤与外界空气隔绝,导致面部皮肤越来越干燥,甚至严重脱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