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橡胶水能擦掉玻璃上的胶吗-,橡皮擦可以擦掉胶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橡胶水能擦掉玻璃上的胶吗?(橡皮擦可以擦掉胶吗)

  橡皮擦可以擦掉玻璃胶,适用于去除小面积和新留下的胶印。橡皮擦在去掉玻璃胶之前,最好是加热吹软玻璃胶,慢慢一点点擦掉。不稳定的玻璃胶可以用面粉揉搓清理,固化后的玻璃胶可以用香蕉水擦洗,或者直接用刮刀刮下来。

  橡皮擦可以擦掉玻璃胶。橡皮擦可以去除玻璃胶。先用吹风机把玻璃胶吹软,或者用几滴酒精浸泡一会儿,再用较硬的橡皮擦使劲擦。可能要久一点,玻璃胶可以慢慢去掉。橡皮擦适用于清除小面积的玻璃胶。

  玻璃胶没有固化的时候,不管是粘在人体上、器皿上还是衣服上,都可以在玻璃胶上倒点面粉,轻轻一捏,玻璃胶就会随着面粉一起脱落,再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去除玻璃胶了。

  固化的玻璃胶很难去除。如果附着在玻璃、陶瓷、金属等物质上,可以考虑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剂或者香蕉水擦洗。如果只是少量的固化玻璃胶,也可以直接用刮刀刮下来。如果是在衣服上,可以用刷子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