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花呗哪里可以用,怎么用花呗付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花呗哪里可以用(怎么用花呗付款)

  百花全称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应用开放后,支付宝用户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消费时可以提前蚂蚁花呗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什么是花苞?

  蚂蚁花园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和淘宝上购物,受到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拓展到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此外,蚂蚁花呗还接入了40多个外部消费平台,如亚马逊、苏宁口碑、美团、大众点评、海尔、小米、OPPO以及一些海外购物的网站。

  蚂蚁花呗一上线,就受到了网购者的大力追捧。统计显示,花呗的用户中有33%是90后,48.5%是80后,14.3%是70后。可见,相比其他支付方式,蚂蚁花呗吸引了更多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使用蚂蚁花呗,可以打开支付宝APP,在我的”页面找到花呗”,点击打开,然后选择花呗”作为优先扣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