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飞机经停座位还要重新定吗,坐飞机经停要换飞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飞机经停座位还要重新定吗(坐飞机经停要换飞机吗)

  在大多数情况下,飞机停站时不需要换座位。如果是同一家航空公司,同一架飞机,一般即使经停也不需要换座位。与中转航班不同的是,中途有飞机降落,所以经停的乘客通常不需要换机和换座,而换机的乘客需要换机。

  飞机停的时候需要换座位吗?一般来说,飞机停稳后,如果所有乘客都需要下飞机,空乘人员一般会给乘客发放登机牌,然后在起飞前再次登机。因为飞机到达经停站时一般会有乘客下飞机或者新乘客登机,所以需要对机舱进行清洁。同时,机组人员可能需要换班或者为飞机补充餐食。如果车上有乘客,不方便做这些工作。

  一般来说,中途停留是指飞机在航程中通过中途停留地降落,乘客下飞机后再次登机。如果中途停留时间短,大部分乘客不需要下飞机,以免误机。如果中途停留时间超过半小时,他们通常需要下飞机,在候机大厅等候。时间到了,他们可以直接在登机口排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