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花露水可以过安检吗火车站,花露水可以过安检吗汽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花露水可以过安检吗火车站(花露水可以过安检吗汽车)

  乘坐地铁、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时,携带100毫升以上的花露水无法通过安检,而100毫升以下的花露水经过检查可以通过安检。因为花露水的酒精浓度达到了70%以上,燃点比较低,属于安检规定中的易燃产品。

  通过安检的合格花露水大于100 ml,无法通过安检,主要是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乙醇、水、香精等物质,花露水的酒精浓度一般达到70%以上。安检中规定的酒精浓度超过24%的物品很多都是易燃的。

  而且花露水的燃点很低。当它完全暴露在空气中时,当温度达到24以上时可能会燃烧。所以目前乘坐地铁、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最好不要携带花露水,否则会被当场没收。

  生活中常见的防晒喷雾、刀具、白酒、指甲油、打火机等物品也是安检的限制物品。尤其是像防晒喷雾、染发剂、指甲油这样的液体,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些物品也在限制范围内,超过限量就过不了安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