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七里港属于哪个镇,七里港有几个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七里港属于哪个镇(七里港有几个村)

  七里港是浙江省温州市七里港镇的沿海港口,也是中国领先的天然深水港。利港是国家重点发展项目。凭借其港区优势和紧邻经济开发区的优势,利港成为城市发展的重点,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七里港是浙江省温州的港口。七里港是浙江省温州市七里港镇的沿海港口。七里港位于瓯江口,是中国沿海地区不可多得的天然深水良港。具有扩港、水深、波浪小、不淤、不冻等特点。港区工程于2001年投入试运行,随着经济的发展,港区的建设也在不断扩大。

  七里岗南与温州技术开发区、北与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与温州电厂隔江相望。七里港凭借港口和区位优势,是温州城市总体规划发展中的七里港中心板块,也是国家重点发展项目。

  七里港港区的发展也带动了七里港镇的经济发展,初步形成了船舶修造、低压电器、水产等主导产业。随着新一轮港区开发建设,港口经济不断发展,在城市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