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口罩都有什么型号,口罩有哪些规格型号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口罩都有什么型号(口罩有哪些规格型号)

  口罩的种类很多,其中防护型口罩有n95、r95、kn95,这些口罩的过滤率至少在95%以上。医用口罩轻便防水,以捆绑式口罩为主。Pm2.5口罩主要用于过滤雾霾,属于无菌口罩。

   1.防护口罩防护口罩一般是利用静电吸附来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防尘口罩中,3m公司的n95和r95口罩比较知名。同时国内还有kn95口罩,特点是吸附能力强。

   2.医用口罩医用口罩很薄,防水,所以在医院经常用于外科手术。一般以捆绑式口罩为主。医用口罩最外层有防水涂层,所以可以防止体液和血液的渗透,过滤速度很强。

   3.pm2.5口罩pm2.5口罩又称雾霾口罩,主要用于过滤空气中的雾霾颗粒和尘埃颗粒。pm2.5的防护效果也很好,外部通常采用无菌材料。

   4.普通口罩。普通口罩以无纺布为主。一个普通的熔喷针刺工艺制作的过滤口罩,虽然防护性较差,但可以满足日常防护需求,主要是挂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