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吃过螃蟹可以喝橙汁吗,吃螃蟹能喝橙汁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吃过螃蟹可以喝橙汁吗(吃螃蟹能喝橙汁不)

  橙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而螃蟹中的蛋白质会受到维生素C的影响,造成营养流失。所以最好不要一起吃。可以等1个小时再喝橙汁。吃螃蟹的时候可以喝一点酒,可以杀菌,改善吃螃蟹引起的感冒症状。

  螃蟹不能喝橙汁。螃蟹含有蛋白质、钙、磷等微量元素。它们是冷的食物。虽然它们可以补充营养元素,但最好不要多吃。橙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但维生素C会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所以最好不要一起吃。

  吃完螃蟹,可以等1个小时左右。你体内的蛋白质被吸收后,最好喝橙汁。这样既能保证人体吸收所需的蛋白质,又能在服用维生素C后帮助肠胃消化,促进肠胃蠕动,不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流失。

  吃螃蟹的时候,除了橙汁,也最好不要喝任何含维生素C的饮料,防止营养成分流失。吃螃蟹的时候可以喝一点酒,因为酒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改善吃螃蟹引起的感冒症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