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烤箱烤黑芝麻的温度和时间是多少,芝麻烤箱多少度多少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烤箱烤黑芝麻的温度和时间是多少(芝麻烤箱多少度多少时间)

  烤箱烤芝麻的温度要设定在150到180之间。不宜用大火烤芝麻,以免烧糊。烤的时候最好在烤盘下面刷点食用油。一般烤芝麻的时间在5 ~ 10分钟左右。可以拿出芝麻,中间翻一下,让它受热均匀。烘烤前记得预热烤箱。

   1.烤箱烤芝麻的温度。用烤箱烤芝麻时,温度要设定在150到180之间。如果温度过高,很容易破坏芝麻的营养成分。烤芝麻前先预热烤箱,这样烤出来的芝麻会更脆。芝麻最好用小火烤,因为芝麻本身就很脆,大火很容易烧坏。

  烤芝麻,在烤盘里滴几滴食用油,然后用刷子在烤盘里刷均匀。将芝麻均匀地撒在烤盘上,注意不要让芝麻弄湿。准备好后,将芝麻放入烤箱开始烘烤。中途关火,取出芝麻,用干净的筷子翻面。

   2.该烤芝麻了。烤芝麻的时间一般在5 ~ 10分钟左右。如果芝麻多,可以分两次烤,但不要烤太久,否则芝麻容易糊。先打开烤箱预热,放入芝麻烤5分钟左右,再打开烤箱烤5分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