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卤猪耳朵如何保存,卤好的猪耳朵怎么储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卤猪耳朵如何保存(卤好的猪耳朵怎么储藏)

  腌制好的猪耳朵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冷藏。吃的时候可以用热盐水蘸着吃。如果天气寒冷,那么炖好的猪耳朵可以在自然条件下保存2-3天,无需冷藏。红烧猪耳朵不适合长时间保存,建议尽快食用。

  因为炖好的猪耳朵是熟食,放在冰箱里可以延长保存时间。如果放在冰箱里密封好,不超过3天就没问题了。吃之前只需要完全加热即可。如果放在冰柜里,可以保存1个月左右。但冷冻对炖猪耳朵的口感影响很大,建议冷藏或尽快食用。

  其实保存炖猪耳朵很简单,就是结合季节的气温变化。如果天气炎热,那么腌制蔬菜最好的保存方法就是冷藏。但卤制猪耳朵表面的油脂会因冷藏后温度的变化而凝结,所以食用时需要在热盐水中捞出,既能去油腻又能使其更有光泽。如果天气寒冷,那么炖好的猪耳朵可以在自然条件下保存2-3天左右,无需冷藏。食用时,可以用热盐水短时间腌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