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披萨品类有什么,披萨有哪几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披萨品类有什么(披萨有哪几种)

  永披萨按国家分类可分为美式披萨和意式披萨;按大小可分为9寸披萨、12寸披萨、14寸披萨及以上。按饼底分类,可分为:铁板披萨和手抛披萨;根据饼底的成型工艺分类,可分为机械成型饼底和手工成型饼底。按烘烤设备的分类,可分为电烤、气烤和木烤箱烘烤。

  披萨简介

  披萨,又称比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是一种起源于意大利,风靡全球的食品。披萨通常的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等配料,放入烤箱烘烤。

  马苏里拉奶酪通常用于制作披萨,还有一些混合奶酪,包括帕尔马干酪、罗马诺奶酪、乳清干酪或蒙特利杰克奶酪、马苏里拉奶酪等。

  比萨来源于面包,在西方历史上,面包作为主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它不是一直在变化,而是通过添加不同的成分来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和爱好。在意大利的撒丁岛,历史学家发现了3000年前从面包到披萨的过渡食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