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杭州口罩如何预约领取,杭州哪里可以申请口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杭州口罩如何预约领取(杭州哪里可以申请口罩)

  杭州预约面膜的地址是支付宝。在支付宝搜索栏搜索口罩预约即可进入预约平台,或者依次点击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疫情、服务,也可以预约口罩。急需口罩的杭州市民也可以关注杭州医保或微信杭州医保预约口罩。

  杭州口罩预约申请地址杭州口罩预约申请地址是支付宝。具体操作方法是先打开支付宝程序,然后在搜索栏搜索面膜预约,进入面膜预约平台。也可以在支付宝里点击城市服务,然后依次点击疫情和服务,也可以找到预约口罩的地方。

  对于急需口罩的杭州市民,也可以关注微信中的杭州医保”或杭州医疗保障”平台进行预约挂号。口罩预约成功后,可凭身份证和取款凭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药店购买消毒液。

  应注意当前疫情的影响。目前全国各地口罩的使用量都在急剧增加,所以口罩是比较稀缺的防护用品。线上或线下平台也对口罩数量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一般来说,每人10天左右可以预约一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