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航天员在哪里睡觉,航天员在太空睡觉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航天员在哪里睡觉(航天员在太空睡觉吗)

   6月17日,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唐洪波成功登陆中国空间站。三名宇航员将在轨道上停留三个月。许多人也关心他们在空间站如何睡觉。近日,央视发布的一段视频为我们解开了谜团。据了解,在天河核心舱的睡眠区,三位航天员首次享受到了与地球相似的睡眠体验。

  图片左侧是唐洪波和刘伯明的睡眠区,最右侧是聂海胜的睡眠区,近侧是卫生区。固定在睡眠区的睡袋可以帮助宇航员以卧姿睡觉。相对独立的舱体也可以让宇航员在同伴轮流工作时保持隐私,不受打扰。

  有意思的是,在中国空间站航天员刘伯明睡眠区的外墙上,一个红色的小牛玩偶抢尽了风头。是和刘伯明的个人物品,是和刘伯明的个人物品,意思是看多了。

  按照计划,航天员在轨的3个月时间里,将按照天地同步作息时间工作。地面工作人员早上8点上班,航天员会在早上8点和他们沟通当天的工作计划。晚上八九点钟,我们会交流工作的完成情况。在太空的日子里,宇航员仍然每周休息一天。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