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脑突然重启了是什么情况,电脑突然重启了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突然重启了是什么情况(电脑突然重启了怎么回事)

  突然重启电脑:1。打开机箱,处理灰尘,记得给CPU显卡的散热风扇除尘;2.重新插显卡内存,也许是接口松了;3.根据情况重新插上其他插头。

  计算机还具备以下条件:

   1.电源的DC输出不纯,数字电路需要纯DC电源。当电源DC输出中的谐波含量过大时,会导致数字电路的工作误差,表现为频繁死机或自动重启。

   2.CPU的工作负载是动态的,对电流的需求也是动态的,要求动态的响应速度。一些质量差的电源动态响应时间长,也会导致频繁死机或重启。

   3.更新设备(高端显卡/大硬盘)和添加设备后,功率超过原电源的额定输出功率,会导致频繁死机或自动重启。

   4.内存热稳定性差,开机也能正常工作。当内存温度上升到一定温度,就无法正常工作,导致死机或者自动重启。

   5.如果电脑与空调、冰箱等大耗电电器共用一个插线板,当这些电器启动时,供给电脑的电压会受到很大影响,这往往表现为系统重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