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八珍月饼好吃吗,八珍是什么馅儿的月饼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八珍月饼好吃吗(八珍是什么馅儿的月饼)

  八宝月饼八宝指的是八种珍贵食材,每个地区的八宝月饼中的八宝都不一样。比如山西的八珍就是核桃仁、花生仁、果脯、麦芽糖、冰糖、蜂蜜、八宝粉、青红丝。其他地区的八宝也各有特色。

  八宝八宝月饼八宝八宝月饼指的是八种珍贵的食材,但这八种食材并不是特指哪些食物。不同地区的八宝月饼加的八宝是不一样的。比如山西版的八珍是核桃仁、花生仁、果脯、麦芽糖、冰糖、蜂蜜、八宝粉和青红丝。

  制作八珍月饼要准备的材料有面粉、植物油、鸡蛋、白糖、白砂糖、核桃仁、花生仁、果脯、麦芽糖、冰糖、蜂蜜、青红丝、桂花、料酒、小苏打、碳酸氢铵、八珍粉。

  制作方法是将面粉、植物油、麦芽糖、鸡蛋、白砂糖、苏打、碳酸氢铵和适量温水制成面团,将适量面团放入锅中蒸熟,擀平,然后加入除面粉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制成糖馅,最后将糖馅用面团包裹,放入模具中,压平,放入烤箱烘烤至金黄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