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玻璃瓶装的豆腐乳可以带上飞机吗,腐乳可以带上飞机吗 国外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玻璃瓶装的豆腐乳可以带上飞机吗(腐乳可以带上飞机吗 国外)

  腐乳不能带上飞机。因为腐乳里面有液体,一般都是用玻璃瓶保存,所以拒收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办理托运手续。如果腐乳里面没有液体,或者包装是盒装的,可以出示给工作人员,可能就过关了。但是液体不能携带上飞机,只能托运。

  腐乳不能带上飞机。根据飞机安检的相关要求,腐乳被认为是流质食品,不能带上飞机。如果一定要带,可以提前放在行李箱里,带上飞机。飞机安检要求在某些地区是不一样的,为了谨慎起见还是检查腐乳比较好。

  如果腐乳里面没有液体,或者腐乳是盒装的,还是可以带上飞机的。进入飞机安检时,将腐乳出示给工作人员检查。一般检查后没有问题就可以带走,但是不要在飞机上打开,因为味道比较浓。

  不同的航班对旅客携带的物品有不同的要求。国内航班,液体不能直接带上飞机。根据相关规定,液体行李必须托运。一般乘客携带的液体总重量不能超过1升,准备行李时一定要注意重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