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红掌叶子发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来保护她,红掌的叶子黄了该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红掌叶子发黄是什么原因怎样来保护她(红掌的叶子黄了该怎么办?)

  红掌叶变黄的补救措施视情况而定。如果是光线不足造成的,就要让它有充足的光线;如果是温度不合适造成的,把温度调到19 ~ 25;如果是土壤不适引起的,可以换盆换土;如果水肥不合理,可以2~3天浇一次水,避免积水,适当补肥。

  红掌叶变黄可通过以下方法补救:

   1.增强护理:如果栽培的红掌长时间处于阴凉无光的地方,应移至有阳光的地方,如阳台上,可及时补救叶片变黄。

   2.改变土壤:红掌喜欢在酸性土壤中栽培。如果土壤碱化造成营养不良,叶片变黄,应及时换土补救叶片变黄。

   3.适时施肥:红掌喜欢施肥。施肥时,最好在春秋两季施肥。春天施肥,秋天追肥。但是,如果施肥过多,叶子会变黄。如果施肥导致叶片变黄,可以每天浇一点水缓解叶片变黄。

   4.浇水过多:红掌叶片变黄的另一种可能是吸收不了太多水分,还有水分,要适当浇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