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柑胎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柑胎的副作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柑胎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柑胎的副作用)

  胎橙含有精油、维生素C、橙皮苷等物质,能安神、安神、助眠。它的氧化作用还可以延缓衰老,滋养面部。适量吃胎橙可以促进消化,对经常积食的人有好处。用药期间尽量不要用胎橙,会影响疗效。

   1.功效柑橘胎儿富含精油。适当食用可以安神,调节情绪,有安神助眠的作用。胎橙中的维生素B、维生素C、橙皮苷等物质能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保持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的弹性,达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2.胎橙味道酸甜,饭后可助消化,有饱腹感。对于经常积食,消化不良的人来说,胎橙有非常好的助消化作用,可以加速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增强肠胃功能。适量食用还可以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起到减脂瘦身的作用。

   3、禁忌胎儿官话,热性体质者慎用。胎橙会影响药效,所以服药期间尽量不要吃,会影响药效。对于胃酸过多或有胃溃疡的人来说,吃胎儿柑会稀释胃液,不利于消化,容易引起胃食管反流,还可能加重溃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