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在北欧神话中哪一种族居住在阿斯加德,北欧神话中的神族是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在北欧神话中哪一种族居住在阿斯加德(北欧神话中的神族是)

  阿萨神族。是北欧神话中两大神族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神族。它代表着被神化的世界秩序的存在,由许多各具特色的神组成。阿斯加德是北欧神话中所有阿萨神族和部分华纳神族的分界。也可以叫亚撒域,所有崇拜奥丁的神都住在这里。

  北欧神话中的三层宇宙,最上层有神之王国”(Asgard/神之王国),是阿西尔(Asa)神族的居所。它被一片绿色的原野和阿达瓦尔包围着,就在一条永不结冰的河的对岸。

  二层是人类居住的中庭”(Midgart),意为中土世界。四面环海,可以通过穿越虚空的三色(冰、火、气)虹桥,通往众神居住的众神之地”。

  底层是死亡之国”。这是一个寒冷、多雾、夜长的地方,只有死人才能到达。它的边界是冥河,河上有一座镶嵌着黄金的水晶桥。守桥人是一个长得像骷髅的老巫婆。任何想过桥的人都得用血贿赂。过桥后,他来到由鬼狗守卫的冥界门口。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