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车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多久,开车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车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多久(开车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多久)

  一般来说,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24小时。根据我国《道路交通法》规定,在高速公路网内停留时间超过24小时或者在同一高速公路路段停留时间超过12小时的,应当支付加班费。休息或吃饭时最好向相关部门索要证明,以免交费。

  高速服务区可以24小时停车。高速行驶时,如果累了或者感觉累了,可以在服务区休息。一般来说,在高速服务区可以停24小时。根据我国《道路交通法》规定,车辆在高速公路网中停留超过24小时,或者在同一条高速公路上停留超过12小时,就要交费。

  所以在高速服务区停留的时候,最好把握好时间。如果司机身体不适或者修车,只要提供在服务区的证明就可以了,避免出现罚款的现象。也可以在出发前要求服务区管理人员出具证明,也注明日期时间。

  但高速路上的现代服务区大多都装有电子监控设备,可以作为查询的证明。如果吃饭或休息时间过长,最好请相关部门出具证明,这样也可以防止检查,避免高速上超时收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