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腌海雀卫生吗,腌海雀不会中毒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腌海雀卫生吗(腌海雀不会中毒吗)

  腌制的海雀没有寄生虫。想吃到优秀的腌制海雀,主料海雀必不可少。海雀的种类很多,但爱斯基摩人制作时只用一种叫矮海燕的海雀。这种生物外表看起来像企鹅。它的羽毛和毛发都是黑色的,而腹部是白色的。

  腌制海雀的起源不仅仅是海雀,这里还有另一种生物,那就是载体——海豹。海豹每隔一段时间就去海里呼吸,爱斯基摩人经常带着猎犬去寻找它们的通风口。如果被发现,此时的海豹很容易被猎杀。

  然后人们小心翼翼地从海豹的嘴里掏出内脏,以确保它们不会弄破皮肤。猎杀的海雀被尽可能多的塞进海豹的肚子里。一般来说,海雀的数量取决于海豹的大小。大海豹可以塞下200多只海雀。这里要注意的是,海雀保持完整,没有拔毛、掏膛或清洗。

  人们把海雀塞进肚子后,强行排出海豹肚子里的空气,使其保持真空状态,然后缝合海豹的肚子。为了保持密封性,爱斯基摩人用海豹自己的油脂涂抹刀口。最后,海豹被埋在冻土下,等待大自然的神奇变化。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